我校学子在2019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安徽省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14浏览次数:299

511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工业大学承办的2019年“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安徽省赛在安徽工业大学举行。经过为时一天的激烈比赛,我校学子陈磊、俞胜德、李佳丽组成的团队以行业第二名的成绩获得了2019年“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安徽省赛本科组一等奖,由杨超、姚亮、刘贵宝等同学组成的团队获得二等奖。

     

      “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属省级B类赛项,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本次共有来自省内44所本科高校131支队伍参赛,比赛分本科组和专科组进行。

     通过大赛,促进学生的能力培养,使学生在实践中深入掌握和运用企业经营管理及决策知识,剖析企业运营过程,提高创业与就业的实践能力,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动力、创业活力,培养学生挑战自我、不断超越的意识,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就业能力、创新创业能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进校园,促进应用型、技能型、实践型人才的培养。

     通过大赛的互动和交流,共同促进了高校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的改革与发展,进一步提升各院校的实验教学水平和创新型人才培养的质量。

终审人: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