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弘扬五四精神构建和谐校园”主题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83


五四运动是中国旧民主主义革命的结束和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开端,在中国的历史上有着重要的作用,为了宣扬五四精神,提高广大学生的爱国情怀,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19510日在逸夫二号楼开展以“弘扬五四精神,构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的志愿者活动。


活动前期:由活动负责人申请教室,招募志愿者,于逸夫二号楼集合,活动期间:负责人声情并茂的讲解着那段历史,志愿者听得聚精会神,不时记上笔记,同时相互探讨表达自己的看法,一种对英雄的敬佩感油然而生。活动后期:志愿者们整理教室,相互交流此次活动的经验,负责人归还教室钥匙。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弘扬了五四精神,也增加了同学们对历史的认同感和使命感,现在的生活来之不易,让志愿者们更加懂得了珍惜的含义,展现了滁院学子的风采。



终审人: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