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暨创业大赛选拔赛

作者:张彦君、侯晓珊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200


516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在YF2206举办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规划暨创业大赛选拔赛,本次比赛共有10组同学参加经过角逐,牛青平和张雪蕾团队职业规划组和就业创业组一等奖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朱鹤鸣老师、教务处夏皖东科长、经管学院团委书记晓珊老师、经管学院刘顺老师担任评委。

比赛中,职业规划组通过PPT展示自己的职业价值观,根据社会环境、家庭环境、学校环境等各种因素,综合分析确立符合自己现实情况的未来规划方案。创业组选手通过从产品简介、财务管理、优劣势分析、发展目标以及前景规划等方面对自己的产品展开详细介绍。

本次比赛旨在为进一步强化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和创业意识,提高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着力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创新精神,对同学们的择业、就业、创业产生了一定的积极作用。

 

 

 

 

 

 

 


 


 

 

 

 

 




终审人:侯晓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