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朱鹤鸣为入党积极分子授课

作者:张彦君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203

为了提高党校积极分子党性修养,坚定入党积极分子的信念。5月18日,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在YF2202了开展了以“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制度,党和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关系”为主题的党课培训,本次党课由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朱鹤鸣老师主讲。



朱鹤鸣老师从民主集中制说起,从中国共产党的根本组织原则、民主集中制的原则、坚持和完善民主集中制三个方面诠释了民主集中制,并强调实行民主集中制,是党保持思想上和政治上高度一致的必然要求,是确保党对革命、建设和改革实施正确领导的需要,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实行民主集中制的重要性。此外,他还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组织结构和共青团知识,并告诫大家作为新一代青年,要有肩负祖国未来的责任,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颜色,只有同学门有刚健勇毅、不断前进,祖国才会有美好的明天。最后,朱鹤鸣老师还给大家播放了教学视频,从视频生动形象的介绍中,让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增强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过此次授课,使得经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受益匪浅,也更加坚定了积极分子的入党信念。


终审人:h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