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学子在2019年安徽省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02浏览次数:440

2019年5月18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财经大学承办的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省赛总决赛本科组在安徽财经大学成功举办。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由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选派的Welove与Miracle团队荣获大赛二等奖,SF团队荣获大赛三等奖。


根据比赛规则,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由各参赛高校自行组织完成,比赛内容包括知识赛和团体赛两部分;决赛由各院校推选团队参加,内容包括国际贸易参展商业策划书和国际贸易产品发布会,国际贸易产品发布会以纯英文语言方式进行。根据评委综合评分得出比赛最终结果。本次大赛不仅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通过参加比赛国贸专业学生的专业学习热情得到明显提高和带动。通过“以赛促教、以赛带教、以赛带学”的模式提高学生的国际贸易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同时也为促进校企合作、校级交流搭建了更为广阔的平台,为培养优秀的国际贸易人才创造良好的条件。

滁州学院历来重视学生的实践锻炼,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种赛事,在比赛中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与同学们的不断努力下,我校近几年在该赛事上成果丰硕。


终审人: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