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国贸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乔龙帅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162

6月1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党支部为响应习近平主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号召,赴银花东村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上,相关负责人组织学生党员听取社区党总支书记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的主题党课。授课中社区书记对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阐述,并结合当前国际形势对我校学生如何更好地牢记党员初心、承担和完成党员使命给出建议。学生党员表示,将积极响应习近平主席号召,做滁院优秀学生党员。

党课后,全体党员观看了纪录片《共筑未来》。通过纪录片,学生党员直观、深刻地感受到国家的繁荣与发展。由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发展,为世界发展提供了中国智慧与中国方案;作为学生党员更应做好时代的接班人,不忘初心,牢记党和人民交付的使命。

活动的暖心节目是国贸专业党支部联合社区党委为入党50周年以上的6名老同志举办的一场特别的“党员政治生日”。社区党员向这6名党员同志送上“政治生日”寄语;学生党员为老同志佩戴党徽,并赠送生日贺卡、鲜花及书籍;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作为一名党员,要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作为的理想信念,时刻不忘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

本次党日活动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激励新时代党员要有守初心、担使命 、找差距、抓落实的理想追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


终审人:h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