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银东社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会

作者:罗文雯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145

增强大学生风险防范意识、提高风险识别能力、拓宽发现黑恶线索渠道,切实达到宣传知识、提示风险、增强意识的目的。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28党校第组成员2019526参加了银东社区举办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会。


活动前期,组员们到达银东社区,社区党总支书李明祥以“扫黑除恶”为主题向同学们宣传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策和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常识。活动中期,同学们带着相关知识走进社区,手持宣传手册向社区居民耐心宣传有关“扫黑除恶的相关信息,也给居民们提供了许多具有可行性的抵制“黑恶势力”的方法;同时,在争得相关部门的同意后,在社区的电子公告屏、宣传栏等地方进行后期宣传。活动后期,小组成员在组长的带领下讨论活动心得,从而提高组员们对“扫黑除恶”的认知。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黑恶势力犯罪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同时,提高了居民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居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为给银东社区营造一个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做出贡献。

 


终审人:朱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