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启动2020年"励志追梦"科研项目

作者:李慧发布时间:2020-06-15浏览次数:290

为激励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勤奋学习,刻苦专研,全面发展,为进一步将资助与育人的理念相结合,将学生资助工作落到实处,依据国家、学校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实际,近日,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完成2020大学生“励志追梦”科研项目项目申报和评审工作。

在各班级的积极动员和精心组织下,共报“励志追梦”项目30余项,内容涵盖产品营销、企业财务、网络营销、电商服务、产业升级和商务公司等众多领域,且都突显了创新性和实践性。

学院组织评审专家对各申报的“励志追梦”项目从创新性、可行性、研究计划、经费计划,以及项目实施条件等方面,并结合目标成果、实施方案和专业结合程度等方面最终确定10个项目给予立项资助。

据悉,励志追梦”科研项目按照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大学生“励志追梦”科研立项管理暂行办法》的要求,为激励家庭经济困难同学勤奋学习、全面发展,通过研究课题这一平台来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让受助学生通过自我奋斗获得资助,实现自我价值。项目立项10个,每个项目资助2000元,共计20000元。

终审人:朱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