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学风表彰大会

作者:张彦君、侯晓珊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178

20196月19日,经管学院在YF2402J举办2018-2019学年学风建设总结暨表彰大会。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琦、各班主任、受表彰的学生和学生代表表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朱鹤鸣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李慧老师做2018-2019学年学风建设总结报告,他从发挥榜样作用,激励学风建设;严格规范管理,保障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律,提升学风建设;开展特色活动,促进学风建设四方面总结。团委书记侯晓珊宣读《关于蔡志强等同学荣获2018-2019学年学风建设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共有34名同学考上研究生,国家级创新创业项目8项,省级创新创业训练项目10项,99个团队或者个人获得省级专业竞赛获奖。学生代表20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王珂珂和2016级财管专业李良圆分享了专业比赛和专业学习心得体会。随后,受表彰的学生代表上台领奖合影留念。


最后党委副书记总结讲话,他向为创建优良学风、打造先进集体而做出不懈努力的广大师生表示衷心感谢。他运用案例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分析学习的重要性,要求广大同学应树立远大理想目标,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制定可行学习计划,端正学习态度,争做“六有”大学生。


终审人:h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