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学子在第九届安徽省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孟凡会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342


    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合肥工业大学承办的第九届安徽省电子商务创新、创意以及创业挑战赛(简称三创赛)于622日至23日在合肥举行。

 


    在比赛前期准备过程中,指导老师和同学们齐心合力,准备充分。在总决赛的比赛现场,参赛团队热情地向评委老师展示自己的参赛项目和项目成果,积极从容地回答评委老师所提地问题。最终滁州学院智能e家队乐源队两个团队表现出色,双双获得省级二等奖的好成绩。

 


    电子商务三创大赛是教育部、财政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重点支持项目,不仅为广大学子提供了大展手脚地机会,也在学生的心里种下了“创新、创意及创业”的“种子”,培养了大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创新意识。

 

    今后,经管学院将着力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拓展学生的思维和视野,将教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经管学院学子也将会勇攀高峰,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终审人:朱鹤鸣

 

 


 

 







 


终审人:h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