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5实践团队获2019年团中央暑期专项社会实践行动立项

作者:侯晓珊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240

日前, 团中央公布了2019“丝路新世界·青春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行动立项情况。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部分教师指导5个实践方案获批“一带一路”小微企业投融资主题调研立项。活动内容通过问卷调研的方式,对“一带一路”沿线不同领域的小微企业现状进行了解,收集相关数据并提出相应的改进建议聚焦实践过程中具体的人物、企业、事件案例。目的为了收集“一带一路”沿线小微企业微观层面信息逐步建立一个能反映“一带一路”沿线小微企业投融资现状的高 质量数据库,为学术研究、政策制定提供高质量微观数据。

据悉,据悉,“丝路新世界·青春中国梦”暑期实践活动由团中央学校部主办,中国大学生“一带一路”协同发展行动中心承办,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举行为契机,引导青年学生在投身“一带一路”倡议的生动实践中成长成才。

 

 


终审人:h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