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作者:侯晓珊发布时间:2019-07-13浏览次数:167

712日下午,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经管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奚昕主持。

会上,奚昕书记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和《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2019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


奚昕强调,习近平提出的“五个必须”、“六项任务”是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遵循,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学校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到位,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用优良的党风带动教风学风,以优异成绩为学校和学院建设做出贡献

奚昕强调,推动高等教育的发展就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师们要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增强工作的主动性、针对性、有效性。积极探索教育的新理念、新技术、新模式,努力提高人才培养水平与培养质量。

会上,还布置“五好”党支部和样板支部迎接检查工作和审议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新进教师考核和干部推荐等工作。


终审人:h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