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扎实开展2019暑期小学期实践教学

作者:侯晓珊发布时间:2019-07-22浏览次数:339

7月18日-22日,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201工商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在史贤华老师、钟尉老师、李文玉和侯晓珊老师的带领下,分别前往天长和全椒等地参观了安徽旭能光伏电力有限公司、亚士创能科技有限公司、天安新材料有限公司、全椒南大光电材料有限公司、安徽蓝德集团电缆有限公司、安徽天大石化有限公司、安徽天大石油管材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开展为期一周2019年暑期小学实践教学活动。


同学们在各单位负责人带领下,参观各企业总部,走进企业生产车间,进行实践活动,同时也受到了各个单位的热烈欢迎。各单位负责人给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企业的经营文化、生产流程、营销策略、客户管理、品牌管理和品牌维权等。同学们参观过程中兴趣高昂,不顾炎热,虚心、用心的学习公司的规章制度、经营理念和宗旨、企业道德、员工守则等等,从理论到实践,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参观结束后,学生们表示此次实践教学活动,提高了学生的业务实践能力和专业技能,锻炼和增强了学生综合运用所学专业知识的能力。通过实习,使同学们充分接触社会和了解社会,提高了全面素质,为毕业后顺利走上工作岗位打下良好的基础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的认知,坚定了就业的信心。

终审人:朱鹤鸣

 

 


 

 







 



终审人:h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