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2018市场营销专业开展暑期小学期实践教学活动

作者:孟凡会发布时间:2019-07-22浏览次数:293

718-22日,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全体同学在孟凡会、王素侠和童子祥三位老师的带领下,分别前往了盛世康禾股份有限公司碧桂园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嘉安汽车有限公司和立讯精密工业有限公司开展为期一周的小学期实践教学活动。

718日上午18时,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了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暑期小学期动员大会。在会上,指导教师就小学期制时间、地点、学分以及实践教学实习的目的和实习单位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要求同学们实习期间务必服从指挥,遵守单位的各项规定,利用此次机会联系社会实际,为之后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实践期间,同学们在各单位负责人带领下,参观各企业总部,走进企业实体店面,进行实践活动,同时也受到了各个单位的热烈欢迎。各单位负责人给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企业的经营文化、生产流程、营销策略、客户管理、品牌管理和品牌维权等,同学们兴趣高昂,认真地学习公司的规章制度、经营理念和宗旨、企业道德、员工守则。从理论到实践,让同学们受益匪浅。这些走进企业的实践活动是学生走出校门,走向社会,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投身社会的良好形式是培养锻炼才干的好渠道是提升思想,修身养性,树立服务社会的思想的有效途径。

    在小学期的参观学习中同学们学到很多在书本中学不到的知识,实践活动扩展了同学们的视野,拓展了同学们的认知方式。大家还学习到了企业的营销策略和销售技巧,加深了同学们对市场营销专业的认知理解

终审人:朱鹤鸣

 

 


 

 








终审人:h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