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走访暑期留校学生宿舍

作者:朱金龙发布时间:2019-07-25浏览次数:198


为加强暑期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全面掌握我院暑期留校学生的思想和生活状况,724日,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奚昕、副书记朱鹤鸣带领下,我院辅导员对我院留校学生宿舍进行走访。

     

走访过程中,奚昕书记先了解学生暑期留校期间的生活状况和学习进展。同学们表示生活上普遍正常,考研复习能够在图书馆、自习教室和学院专门为暑期留校学生开放的专用教室安心复习。在了解了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状况后,朱书记又重点对大家进行了安全教育,提醒大家要注意宿舍用电安全、夏季的饮食安全、交通安全,以及宿舍内外的人身财产安全,鼓励同学们要充分利用暑假的宝贵时间,按照自己的复习计划进行学习。

通过此次走访,不仅使学院掌握了留校学生的思想和生活状况,强化了安全教育,同时也使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和老师的关爱和帮助。

终审人:朱鹤鸣

 

 


 

 








终审人: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