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心系学子 筑梦前行”暑期走访慰问困难生活动

作者:朱金龙发布时间:2019-07-24浏览次数:179

为深入宣传落实党中央对学生资助工作的最新政策,了解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实际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提高我院资助工作水平,根据院党委统一安排,72123日,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朱鹤鸣等一行人赴合肥市,淮南市凤台县、寿县,滁州市全椒县、南谯区等地走访慰问五名经济困难学生家庭。

朱鹤鸣一行冒着高温酷暑,挨家挨户进行走访,每到一户,均深入家中与家长、学生亲切交谈,反馈了学生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学生家庭经济状况,介绍国家与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勉励家庭困难学生正确对待眼前的困难,在逆境中成长,在困难中拼搏,希望学生通过努力学习,圆满完成学业,早日承担起家庭、社会的责任,回报党和政府的关心,回报社会和父母的关爱,并送上慰问金。受访学生家长均对党的好政策、学校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受助学生纷纷表示一定好好学习,努力成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和社会。

下一步,经管学院将在院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加大对家庭困难学生精准资助和帮扶力度,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提供支持,将各项资助政策的落细落实落到位,实现资助育人的教育效果。

终审人:朱鹤鸣

 

 


 

 








终审人:h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