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苇美术向我校捐赠奖学金

作者:朱维维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661

芦苇美术向我校捐赠奖学金


1115日,在滁州学院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了隆重的签字仪式。滁州市芦苇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总裁周峰一行五人到访,并与我校签订了校企全面合作协议。我校党委副书记张勇热情接待了芦苇美术一行。双方决定围绕企业奖学金捐赠、学生实习与就业、学校智力支持等产学研合作事项,展开全方位合作。

张勇在座谈交流中向周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我校建校即将70周年的背景,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成就,尤其升本以来的快速发展态势及成果;重点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办学成果。此外,作为滁州本土企业,张书记还与企业家共同回顾了滁州市教育发展历程等市情。

周总对我校的接待表示感谢,并阐述了捐赠奖学金的动因和决策。期望以芦苇的实际行动带动滁州企业回馈家乡;期望以奖学金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尤其感性素养;例举并夸赞了我校学生捐献造血干细胞的优异事迹。

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王琦教授主持座谈会并代表学校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学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及经管学院相关领导参加座谈会并发言,《新安晚报》、《新滁周报》记者也参会。

据悉,芦苇美术是国家“大众创新、万众创业”背景下诞生的创业企业,聚焦于少儿美术教育。总部位于滁州科技创业中心(滁州启迪之星),建成有三大校区(市区总校,体育馆分校,来安分校),每年培养千余少儿美术学员。此次捐赠设立的以企业与品牌名称命名的“芦苇”奖学金,为我校首个滁州本地企业捐赠且面向全校学生的奖学金。(通讯员:汪桥)

终审人:朱鹤鸣

 

 


 

 








终审人:h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