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与上海链家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刘顺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476

12月5日,经管学院与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院长王琦与上海链家校园品牌部校招项目总监李源举作为双方代表签署合作协议。

    王琦首先介绍了经管学院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理念、办学定位等,紧接着他对上海链家对经管学院的在学生培养、实习就业等工作上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校企合作帮助学生开拓视野、提升实践能力,是实现学院与企业双赢的重要途径。

李源举介绍了上海链家地产在业务发展、员工培养以及与高校合作等方面的具体情况,表示企业的不断发展与学校对学生的培养支持密不可分。李源举表达了希望适时举办“链家”班以推动校企深度合作的意愿。

据悉,经管学院将与上海链家在校企合作协议框架下就学生实习实践、毕业生就业、学生职业生涯指导等方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终审人:朱鹤鸣

 

 


 

 








终审人:h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