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第29期分党校培训结业典礼暨小组学习成果交流会

作者:童浩楠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189

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19年12月11日晚六点在YF2402J举行了2019年分党校培训结业典礼暨小组学习成果交流会。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奚昕、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党校学员参加此次交流会,本次会议由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朱鹤鸣主持。


由童子祥老师作经管学院第29期党校工作总结报告。从认真制定培训方案,确保可行有效;精心组织学员选拔,确保宁缺毋滥;严格实施考勤制度,确保纪律严明;灵活安排培训方式,确保培训效果;完善科学考核机制,确保结业质量等方面向大家总结了本期党校培训班的基本情况。随后,优秀学代表王晨晨发言,对举办本次培训班的各位领导老师们表示真挚的感谢,感谢他们的付出和培育,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会继续加强学习,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严格要求自己,为能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而不断努力。接着,各党校学习小组进行学习成果PPT汇报,奚昕书记宣读了10位优秀学员名单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书记奚昕向顺利结业的和受表彰的优秀学员表示祝贺,并对本期党校培训开展情况作了点评和总结。奚昕指出,党校学习虽然告一段落,但是努力学习和实践是永无止境的,党性修养和锻炼是永无止境的,希望学员们努力学习知识,掌握技能本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做到思想和行为上先行入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通讯员:侯晓珊)

终审人:朱鹤鸣




终审人:h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