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清洁车站,美化市容”主题志愿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14浏览次数:60


为更好地创建美丽滁州,提高人民生活的幸福感和满足感,让人民出行有更好的体验,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于20191213日下午在学校附近公共汽车站展开了“清洁车站,美化市容”主题志愿活动。

活动前期,六名志愿者集合整队,穿戴好志愿者服装,准时到达活动场地。活动开始,志愿者们准备好水和布,开始擦洗车站广告牌。即使天气寒冷,志愿者们仍热情不减。经过志愿者们一个下午的辛勤劳动,车站的指示牌和广告牌被擦洗得焕然一新。前来乘坐公交车的市民们对志愿者们连连称赞,并表示也会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志愿者们更加感受到了身上的一份责任感。最后志愿者们集合拍照,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清洁车站,美化市容”主题志愿活动,不仅让志愿者们体会到了服务社会的快乐,更用实际行动呼吁了广大市民为创建美丽滁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终审人: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