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净校园,美心灵”主题志愿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15浏览次数:52


为了给同学们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志愿者们在20191215日星期日上午在山上山下食堂外各公告栏处开展了主题为“净校园,美心灵”的志愿活动。

活动前期,负责人准备好活动需要的抹布,扫把等物品。七名志愿者集合完毕后,向负责人领取清洁工具。活动开始,志愿者们认真清理公告栏上粘贴的层层叠叠的宣传海报。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甚至徒手将顽固的宣传海报撕下。志愿者们清理干净公告栏上的废弃宣传海报后,还将不小心落下的废纸打扫干净。志愿者们还顺便将封闭公告栏上的玻璃用抹布擦干净,使原本被灰尘蒙上的文字清晰可见。活动后期,志愿者们在清理干净的公告栏前合影留念,互相交流活动感想。

此次志愿活动,为营造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贡献了力量,增强了保护环境的意识。同时弘扬了志愿者精神,有利于崇尚志愿者新风,构建文明校园。



终审人: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