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

作者:童浩楠发布时间:2019-12-19浏览次数:199

12月18日下午,共青团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于YF3304隆重召开。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朱鹤鸣、校团委副书记胡娜及青年教师代表出席会议,全院149名团员代表参会

朱鹤鸣高度肯定了学院共青团过去五年开展了特色鲜明的团学活动取得的工作成绩。他对经管学院团员青年提出几点期望,一是希望全院团员青年志存高远,做信念坚定、勇担使命的时代主人;二是希望全院团员青年增长才干,做勤学善思、知行合一的示范表率;三是希望全院团员青年砥砺品质,做引领风尚、促进文明的模范。


胡娜代表校团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经管学院近年来开展的共青团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对经管学院各级团学组织、团学干部和团员青年提出几点期望,一是持续强化思想引领,筑牢团员青年的精神支柱;二是服务学生成长发展,组织动员学生建功新时代;三是深化推进团学组织改革,提高团学组织能力。


汪桥老师代表经管学院分工会向大会致辞。他说,共青团组织和工会组织要充分运用各自的特点和优势,进一步加强协作、履行职能,充分发挥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巩固的群众基础,共同开创党的群众工作的新局面,为全面推进经管学院上水平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侯晓珊所作的《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青春使命,永葆奋斗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加快建设“新经管”贡献青春力量》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素质拓展阵地建设个方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团学工作思路、方法和成果,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规划和展望。大会号召团员青年围绕中心工作,紧扣四维工作格局,深化四维工作布局,完善育人体系,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建设特色鲜明学院而努力奋斗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王惜月、任昊、李慧、张俊义、张彦君、陈永胜、侯晓珊等7名同志为共青团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大会闭幕后,举行了共青团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侯晓珊同志为第一届委员会书记,李慧张彦君、陈永胜同志为第一届团委副书记。(通讯员;侯晓珊)

                                                             终稿人:朱鹤鸣




终审人:h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