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寒露三重,蔚园会湖”主题志愿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22浏览次数:82


为给同学们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同时减少冬日山火的发生,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志愿者们于20191220日上午在会峰校区会峰湖畔开展以“寒露三重,蔚园会湖”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活动前期,活动负责人通过开会评定活动事项可行性并提醒志愿者们在活动期间注意安全。活动过程中,十五名志愿者登上后山捡拾游人们遗留下来的垃圾,拾满一筐后带下山倒入垃圾车内。捡拾垃圾的同时志愿者们还捡拾了许多的烟头和枯枝落叶,为减少山火的发生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活动结束,虽然志愿者们的脸颊和手指都被冻得通红,但他们心里的温暖足以抵挡住这份寒冷。


此次志愿活动,志愿者们在增强环境保护意识的同时也为减少山火的发生贡献了自己的力量,这不仅弘扬了志愿者精神,更有利于崇尚志愿者新风,构建文明校园。




终审人: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