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温暖冬至助力驿站”主题志愿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22浏览次数:74


为迎接冬至的到来,使同学们在拿快递时感受到冬日的温暖,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于201912月在菜鸟驿站开展以“温暖冬至 助力驿站”为主题的志愿服务。


活动前期,负责人召开会议,商讨计划可行性,召集志愿者,穿戴好服装,在滁州学院菜鸟驿站前集合。活动期间,志愿者分组开展活动。一部分在菜鸟驿站门口,帮助拿快递的同学们,进行验证取货;另一部分志愿者帮助工作人员摆放好快递,引导同学们取快递。如遇到需要帮助的同学,主动上前询问是否需要帮助。同时维护驿站的秩序,引导同学们有序的排队进行验证取货。活动后期,志愿者们交流心得感想,本次志愿服务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一方面同学们在这寒冷的冬日感受到温暖,让滁州学院这个大家庭更加美好、和谐。另一方面践行和宣传了我校志愿者理念,积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终审人: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