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罗文雯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172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题教育,122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赴周岗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继承优良传统。




周岗烈士陵园位于全椒县石沛镇周岗街道,著名抗日将领徐海东、张云逸等都在此战斗过。陵园内安葬了全椒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及及建国后各时期牺牲的350位烈士。

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列队肃立,深情缅怀为革命胜利献出宝贵生命的英雄儿女,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了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随后大家又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一件件文物、一幅幅图片让大家仿佛置身于革命年代的峥嵘岁月,再现了周岗英烈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和催人奋进的牺牲精神,形象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丰富内涵。

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家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通讯员:侯晓珊)
                                                            终稿人:朱鹤鸣

 

 


终审人:h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