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浓浓饺子香 情暖老人心”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29浏览次数:61


进入腊月之后天气渐冷。为了给老人们送去冬日的一份温暖,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志愿者们在20191228日星期六上午在滁州市天康医养中心开展了主题为“浓浓饺子香,情暖老人心”的志愿活动。


活动前期,负责人带领志愿者们去往滁州市天康医养中心,疗养院的护工人员已经准备好了包饺子需要的工具。活动开始,志愿者们开始包饺子,食堂的阿姨还手把手现场教学包饺子的花样,志愿者们还互相学习着包饺子的技巧。志愿者们把包出来的饺子摆放整齐,一个个看着白白胖胖,十分喜人。活动后期,志愿者们帮助工作人员将垃圾打扫干净之后离开,得到了工作人员的赞赏。志愿者们交流活动感想后合影回校,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中尊老的优秀思想品德,提高和培养了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公德意识,为全社会树立尊老敬老的良好风尚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终审人: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