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

作者:童浩楠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325

1228日,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年元旦联欢晚会在滁州学院水上报告厅隆重举行。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奚昕、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琦,副书记朱鹤鸣、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晚会,共迎新年,欢度佳节。





晚会开始之前,一段精彩的新年祝福主题视频回顾了经管院硕果累累的2019,展望了充满希望的2020。在开场舞蹈和开场歌欢快动感的氛围中,元旦晚会正式拉开序幕。晚会现场,丰富多彩的节目类型,高端大气的的节目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全程欢呼不断。歌曲串烧《那些年》《不说再见》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释放的淋漓尽致;《成长的烦恼》等相声小品的交替上演不断刺激观众的笑神经,表现了学生们对传统艺术的热爱;其中军体拳《驰骋疆场》给晚会现场带来了视觉冲击和听觉震撼的双重效应。经管学院副院长王琦诗歌朗诵《醉翁亭记》、陈学云老师的《蓝莲花》和刘顺老师的《我的中国心》的歌曲演唱将现场气氛烘托到高潮。




整场晚会在全体大合唱《难忘今宵》中缓缓落下帷幕。(通讯员:侯晓珊)

                                                       终稿人:朱鹤鸣


终审人:h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