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喜迎元旦共赴未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87


旧的一年即将过去,元旦即将到来,在新年来临之际,为了给在远方的家人和朋友送去新年的祝福,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于20191229日在山下食堂展开了以喜迎元旦,共赴未来为主题的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在食堂门前集合,穿戴好志愿者马甲,听从相关事项后分发明信片进入食堂开始书写。活动中,志愿者在明信片上写下对家乡的父母或是异地求学的朋友的牵挂,并为他们送去新年的祝福,有力的字迹刻在纸上,明信片将为他们带去新年的好运。活动后期,志愿者们将明信片收齐并准备寄出,交谈自己的感悟,在食堂门前集合合影留念后,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得到了向亲人和朋友表达心声的机会,也为他们送去了满满的祝福。新年即将来临,我们辞旧迎新,迎接光明的2020年。祝所有人元旦快乐。



终审人:张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