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作者:侯晓珊发布时间:2020-01-10浏览次数:113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总结回顾我院基层党委各党支部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1月9日,经管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院党委各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并开展了民主评议。院党委书记奚昕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奚昕先进行了2019年党建工作述职,她从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理论武装,自觉对标对表;落实五个到位,抓党建促发展,加强组织建设,带班子和队伍等总结了履职工作汇报,并指出学院党建工作存在问题、工作思路和打算。

各支部书记分别从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七个有力”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落实“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推进党建业务融合等方面,全面梳理了一年来党建工作履职情况,系统总结了支部党建工作的特色做法和经验,认真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原因和根源,并提出了2020年加强支部党建工作的具体设想和思路。

奚昕作总结讲话,认为各支部对述职评议工作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认真准备,现场述职报告内容充实,集中展示了各支部一年来富有成效的务实工作和各自特色,达到了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相互学习借鉴、相互促进提升的目的。她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2019年度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支部政治理论学习、个人修养、压力传导、责任压实和争先创优等方面存在的一些不足,要求在新的一年采取切实措施加以改进。

按照规定程序,与会人员对支部书记履职情况以投票方式进行了现场民主评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朱鹤鸣对述职评议考核具体办法进行了说明,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会后,召开了辅导员工作会议进行了辅导工作述职评议等工作。(通讯员:罗文雯)

                                                             终稿人:朱鹤鸣

 

 


终审人:h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