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工作交流及业务培训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0-01-15浏览次数:129

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促进学院各基层党支部深入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经管学院于115日上午在学院大会议室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及经验交流会。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奚昕主持。

会上,奚昕结合2019年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核情况,首先肯定了各党支部2019年的各项工作,认为各支部对“三会一课”制度要求能够做到基本掌握,重视程度增强。其次,结合对各党支部工作手册的检查情况,指出各支部目前在支部工作手册记录方面存在的共性和个别问题,并对各基层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梳理,要求各支部书记进一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严格党内组织生活。最后,结合《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党支部建设标准》等文件的学习,提出整改要求。希望各支部能够认真学习党支部工作条例,及时尽快补短板,切实担当起主责主业,统筹落实整改。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朱鹤鸣对支部书记的工作进行了补充,一是希望各支部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开展好组织生活,二是要坚持标准,规范程序。

最后,各支部书记也开展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本次培训及经验交流会明确了经管学院党支部书记的工作职责和要求,明确了党支部工作的方向,确保了支部工作的有序进行。(通讯员:罗文雯)

                                                              终稿人:朱鹤鸣



终审人: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