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赴小岗村调研交流

作者:耿刘利发布时间:2020-04-09浏览次数:607


为深化产学研合作,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经管学院赴小岗村实地调研小岗村改革与发展情况,并深入探讨进一步合作事宜。科技处副处长刘传龙、经管学院副院长王琦、小岗村与农村改革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陈学云、经管院科研秘书汪桥等参加了调研与交流。小岗村第一书记李锦柱及相关工作人员导接待调研组一行。


座谈会伊始,李锦柱对滁州学院调研组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小岗村改革与发展历程、新时代小岗村发展目标、发展思路、发展要求与发展举措,深入阐释了“敢想、敢干、敢闯”大包干精神,同时针对小岗村发展瓶颈与调研组进行了交流。


王琦高度评价了小岗村的历史地位与改革发展成就,介绍了近年来经管院和小岗村与农村改革发展研究中心的发展情况,表示要继续发挥智力优势,紧密结合小岗村发展需求,紧盯小岗村发展瓶颈,依托平台进一步开展产学研合作,努力为小岗村新时代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并指出了下一步双方合作的途径。

座谈会上,双方还围绕小岗村“十四五”发展规划撰写、大学生实践基地建设和小岗村慕课共建事宜达成了初步合作的共识

(终稿人:王琦)


终审人:汪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