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编制的《滁州市县域农村物流三级网络节点体系发展规划》顺利通过评审

作者:吴琼发布时间:2020-04-22浏览次数:686


2020421日,滁州市交通运输局在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了《滁州市县域农村物流三级网络节点体系发展规划》专家评审会。合肥学院交通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肖赟、省综合交通研究院分院院长郭涛、省运管中心规划处工程师姚安东、天长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徐营、滁州市邮政管理局办公室主任张学涛、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琦等6位专家组成的评审专家组参与了本次评审工作,滁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世楼以及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陈学云博士对《滁州市县域农村物流三级网络节点体系发展规划》编制的过程和内容进行了详实的报告。与会的评审专家组及滁州市交通运输局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就本次编制要求、农村物流企业融合、农村物流信息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提出了针对性的完善意见及进一步优化建议,并一致认为《滁州市县域农村物流三级网络节点体系发展规划》调查深入,内容完整,编制规范,方案较合理,达到相关技术标准要求,原则同意通过评审。

经管学院为滁州市交通运输局编制的《滁州市县域农村物流三级网络节点体系发展规划》,在对滁州市农村物流业发展现状及形式分析的基础上,构建了县、乡、村三级物流体系,明确了物流融合的基本思路,符合滁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及农村物流发展要求。

近年来,经管学院紧紧围绕学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办学定位,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主要路径,积极深化与地方政府、企业的政产学研合作,推动与滁州市各县区的全面科技合作,并将规划撰写、第三方评估和调查咨询作为服务地方的亮点工作,以此进一步发挥高校科技力量服务社会进步、社会发展、社会建设,经世致用,知行合一,为滁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终稿人:王琦)



终审人:汪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