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发展对象线上培训班顺利开展

作者:李慧发布时间:2020-06-01浏览次数:233


5月27日-5月31日,经管学院2020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进行,42名学生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培训。

为确保疫情期间发展对象培训质量,在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下,学院党委建立6个学习小组,组织学员开展线上学习、讨论,实行在线学习观看视频、在线讨论、线下志愿活动、撰写个人小结等学习环节,实现“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导学与研学”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学员仔细聆听了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处长王诗根、马克思主义学院郑爱龙教授、组织部副部长吴文杰、马克思主义学院程晓曦博士四位老师的专题报告,系统学习了“以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入党动机 争取早日入党”“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之建党伟业 ”、“牢记信念宗旨 体悟初心使命”、“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等理论知识,观看《榜样4,学习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李萌等先进事迹,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同时,学员积极参与“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合格党员”主题讨论,主动开展线下实践活动,投身当地志愿服务。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发展对象对党章、党史等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坚定发展对象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自觉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学员们通过此次网络培训感受到了满满的仪式感和庄严感,这是又一次向党组织靠拢的一小步,意义非凡,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各项生活与学习中做到不仅是努力向组织上入党更是思想上入党,不仅丰富自己的专业知识,也要拓展实践经验以及其他方面的知识面,并且牢记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有为正直有担当有理想的好青年。(通讯员:童子祥  初审:奚昕)
















终审人: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