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5月份5项产学研课题成功签约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01浏览次数:659

近日来,经管学院部分老师在王琦副院长的带领下,积极对接地方政企银等部门,5月份成功签约5项产学研课题,项目合同总金额近30万元。

为更好地深度挖掘地方项目资源,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经管学院积极关注各类政府招投标项目,此次成功中标了滁州市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项目和亳州市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项目。

据悉,经管学院以滁州市新常态下经济发展战略与路径优化智库和小岗村与农村改革发展研究中心两个平台为依托,整合学院优质资源,专门制定了15项《滁州学院经管学院政府第三方评估产品服务方案》和《经管学院服务地方项目概述及明细表》。先后赴二十余家政企银部门围绕“十四五”规划、第三方评估、报告撰写等项目进行洽谈。目前部分项目已签约实施,近十项项目已达成初步意向,进一步合作细节正在沟通中。

(通讯员:缪守祥 初审:王琦)


终审人:汪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