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国贸学生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两会”内容与精神活动

作者:胡婷鹿发布时间:2020-06-08浏览次数:123

527日,经管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党支部为深入学习“两会”相关内容与精神,开展以学习“两会”相关内容与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国贸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备受瞩目的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522日和521日分别在北京开幕。支部党员以多种形式关注“两会”内容,学习“两会”精神。


   

 



本次学习活动,由胡婷鹿老师带领学生党员回顾“两会”的开展时间,主要内容、相关的精神。紧密围绕“两会”的内容与相关的精神展开学习,并结合学生党员自身进行总结与交流。在支部师生进行线上的交流与探讨中,学生党员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在关注两会的同时,要将其精神注入学生思想,激励学生努力学习、工作、奋斗。

本次学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支部党员对于“两会”内容的学习以及对“两会”精神的贯彻。中国的兴旺发达关键在党,民族的全面振兴关键在青年一代。作为学生党员更有责任和义务参与到“两会”会议内容与精神的学习当中,增强自身的责任感与使命感。(通讯员:童子祥  综稿人:奚昕)


终审人:h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