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

作者:侯晓珊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127

6月10日,经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摘编》、《李克强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摘登)》、《习近平在山西考察时强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乘势而上书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昕篇章》、《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关于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等情况汇报>和<关于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情况的综合报告》和《教育部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等。

学院党委书记奚昕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湖北代表团、内蒙古代表团审议及看望政协会议的经济界委员时强调等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王琦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所做政府工作报告,并对报告中的要点与亮点进行了解读。

奚昕强调,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对标两会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做好当前期末各项工作,抓好做实疫情防控、毕业生文明离校、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等工作

会上,布置了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和意识形态等工作(通讯员:童子祥  初审:奚昕)

 


终审人:h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