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党员教师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李慧发布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209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积极助力滁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624-26日,经管学院党委组织党员教师在丰乐大道与会峰路交叉开展文明引导、文明交通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教师们统一佩戴党徽,穿上志愿服务马甲带上红色帽子,手持劝导旗,协助交通警察,引导行人至人行道行走走斑马线过街站在斑马线上和路牙石下等信号,引导非机动车按照交通信号灯指示通行主动减速,礼让行人,积极劝阻随地吐痰、咳嗽打喷嚏不掩口鼻、乱扔烟头、不走人行道等各种不文明行为,号召市民抵制步行过街不看红绿灯、跨越隔离设施等交通陋习。劝导时,党员教师们坚微笑劝导、柔性劝导、有效劝导,积极践行“四要”“四不要”工作纪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和滁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贡献。


管学院党员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20年5月,下设管理系、经济系、财会系三个党员志愿服务支队,共54名党员教师志愿者。5月以来学院领导干部模范带头,各志愿服务支队充分发挥党员教师专业特长积极开展学业帮扶、就业指导等志愿服务活动。下一步,学院党委将继续结合实际,发挥党员教师所长,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讯员:童子祥  初审:奚昕)


终审人: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