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作者:李慧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229

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念,做“四有”合格党员,根据经管学院党委部署,629日,各学生支部召开“珍视党员身份,严格自我要求”主题教育大会,会议由各学生支部书记主持,2020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会。

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歌中开始,各学生支部书记领誓,全体毕业生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议,严守党的纪律………”宣誓声音铿锵有力,激动人心,深切表达了全体毕业生党员对党的忠诚与坚定。

学生支部书记以“增强“四个意识”,做“四有”合格党员”为题为毕业生党员讲党课。党课从充分认识增强“四个意识”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四个意识”的科学内涵、强化“四个意识”实践,做“四有”合格党员等方面展开,号召毕业生党员时刻牢记“四个意识”要求,坚持做到“四讲四有”,把锤炼党性修养作为终身的必修课希望毕业生党员有家国天下的担当,勇于挑起时代赋予的责任,立足实际,奔涌向前,以青春之笔谱奋斗之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母校添彩,为党旗增辉


会上,各支部讨论并决定了毕业生预备党员转正事宜同时,各支部书记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接转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专门培训强调毕业生党员离校后要牢记组织关系转接的注意事项,要主动与转入党组织密切联系,汇报情况,履行党员义务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会后,各支部为每位毕业生党员分发《致2020届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再次就有关事项作出强调。

次主题教育大会是经管学院党委扎实推进毕业生文明离校“八个一”活动之一。通过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毕业生党员的党性意识,强化了组织纪律观念,激发了爱国主义热情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的关怀和母校的寄托,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不忘初心,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讯员:童子祥  初审:奚昕)


终审人:h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