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经管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 文明离校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胡婷鹿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341


629日,滁州学院经管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在YF2501教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大会。会议由经管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书记罗雯文老师主持。



会上,所有参与的毕业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开展了一次党课学习活动,支部书记罗文雯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能够增强“四个意识” 做“四有”合格党员。进一步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自觉用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规范自己的言行,在新的环境和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接着,讨论并决定毕业班预备党员转正事宜。肖春艺等4位中共预备党员分别发言,他们向大会汇报了其在这一年考察期间所取得的成绩和参加的各种实践活动成果以及自己的感想。培养考察人介绍了4位预备党员预备期的相关情况及表现。经表态,大会一致同意接收肖春艺等4位中共预备党员转正为中共党员。

最后,罗文雯强调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接转注意等事项。以及对各位毕业生党员同志提出要求并寄予希望,鼓励各位毕业生党员以实际行动向党及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加强自身党性的修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辜负党组织的培养。(通讯员:罗文雯 初审:奚昕)


终审人:朱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