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2018年“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滁州学院选拔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207069  发布时间:2018-05-06   浏览次数:300


5月6日,2018年“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滁州学院选拔赛经管2505教室落下帷幕。本次大赛,我校共42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Wings梦之队喵喵喵三支团队脱颖而出,将代表我校参加安徽省省赛本场比赛由孟凡会老师、王成文老师在现场组织、监督。

本次竞赛由教务处主办,经管学院承办比赛采用“商道”企业经营模拟系统为竞技平台,由学生三人组成团队参加,参赛队员根据CEO、生产总监、市场总监、财务总监进行角色分配。各参赛队伍经营虚拟企业,对企业进行决策。通过企业模拟软件系统根据虚拟决策后公司销售收入、每股收益、投资回报率、债券评级、股票市值、战略评分六大要素进行处理,系统根据决策结果自动评分学生自主决策,保证大赛公平、顺利进行。

通过大赛,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动力、创业活力,大力推动高校经管类实验教学改革,强化实践教学环节,使学生在商业模拟实践中深入掌握和运用企业经营管理和决策知识,提升学生的商业实践综合能力与创新创业能力。


2018年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校赛成绩.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