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市营举办“品味红色经典”读书报告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1-04-11浏览次数:210

 

 

  为喜迎建党九十周年,加深同学们对红色精神的理解和认识。10级市场营销本科班于201137YF2302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读书报告会。

19时整,班长上台致辞开幕。简短发言过后,参加交流评比的12位选手便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场。其中4号选手刘亚慧同学对《平凡的世界》和詹文文对《恰同学少年》的深刻见解与感悟博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12位同学丰富的读书感言为大家呈上了一份精神文化大餐,让同学们深刻体会了红色经典书籍深刻内涵。

最后,班长对整场活动进行了总结陈词,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时刻牢记使命,实践并发扬红色精神。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刘亚慧与詹文文两位同学并列第一名。持续近两个小时的读书报告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终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