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在校团支部风采大赛展秀风采

作者:钱长江、艾名扬、张丽萍发布时间:2011-12-05浏览次数:403

 

123晚,滁州学院2011年第三届团支部风采大赛决赛在滁州学院会峰校区水上报告厅举行。

 

    

在整场比赛中,经管学院的两支代表队在PPT答辩、即兴演讲和风采展示三个环节中,以恢宏舞台气势和超高的场下人气艳压全场,表现脱俗。在最富激情的风采展示环节里,10级工商管理团支部在台上展示了劲爆的双截棍、酷炫的即兴POP、动感的现代舞、写意的书法秀和深情的大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10级财务管理团支部给全场观众带去了清新动感的Toc toc toc》啦啦操,极具气势的团体武术和满富深情的班歌合唱,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最终,经济与管理学院2010级工商管理专业团支部和2010级财务管理专业团支部两支参赛代表队,获得了滁州学院第三届团支部风采大赛二等奖的佳绩。此次团支部风采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基层团组织建设,促进了学风建设,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也激励着各个团支部努力建设成为更优秀、更具活力与激情的集体。

 

终审人:h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