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寝室设计大赛

作者:周墨澄 陶国华发布时间:2011-12-19浏览次数:392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创造美好生活空间,进一步美化我院学生的生活环境,增强同学之间交流和友谊,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121418日举办了以“我爱我家,我行我宿”为主题的寝室美化设计大赛。

1214,在学生会干部的带领下,评比小组深入11级学生宿舍,进行寝室设计大赛初评。评委依据地面、门窗干净程度,物品、床铺摆放整齐度,室内设计新颖程度进行现场打分。同学们精心准备,仔细装扮,认真打扫,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展现了他们的动手能力,同学们利用身边的小物件,把自己的宿舍布置得缤纷多彩。最后评委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宿舍进行了打分,并对设计不足之处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对表现突出的宿舍进行了表扬。

18日,初评结果优秀的寝室用ppt展示了自己的寝室设计,13个入围寝室围绕自己寝室的设计主题,以独特的风格展开精彩的演讲。伴随着优美的音乐,选手们抑扬顿挫的演讲,评委和观众们仿佛都置身于一个个温馨的小窝中,有爱心城堡、花海小屋、沁香阁等等,评委根据选手的设计和表现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此次寝室设计大赛激发了同学们爱校园、爱宿舍的激情,增强团队合作精神和寝室成员之间的凝聚力,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终审人:h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