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周年校庆】经管学院:举行“共叙经管情, 共计未来路”校友代表座谈会

作者:侯晓珊发布时间:2020-11-07浏览次数:182

为庆祝学校建校70周年,加强校友对母校的了解,集中校友力量推进学院发展,11月7日下午,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共叙经管情, 共计未来路”校友代表座谈会。经管学院知名校友、离退休老教师、学院领导及教师共30多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奚昕主持。

座谈会开始之前,校友们在经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座谈会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琦向与会校友们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学生工作等方面阐述了学院基本情况,希望校友们能始终关心支持学院发展,为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献策献力。

随后,来自经管学院的15余位知名校友轮流进行发言,回顾了自己在校期间的求学经历,感谢当年老师们的关心和帮助,表达自己参加校庆的感受,分享了自己的就业创业成功之道。校友们与会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就学院的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实习就业等话题做了深入探讨,并就学院工作积极提出建议。

奚昕书记表示学院会认真梳理和吸纳校友的建议,进一步完善校友会运行机制,进一步吸纳校友参与到人才培养的全过程,拓展校友参与学院建设渠道,更好发挥校友传帮带的作用。她强调校友资源是学院工作开展的有力依托和发展动力,并希望校友能够继续关注、支持学院,实现共同发展。(通讯员:童子祥初审:奚昕)

 





终审人:h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