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国贸专业学生党支部举行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胡婷鹿发布时间:2020-11-10浏览次数:195

2020年11月4日下午16时30分,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国贸专业学生党支部在YF2303举行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国贸专业学生党支部所有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国贸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罗文雯老师主持。

罗文雯老师首先清点参会人数应到17人,实到17人后,宣布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国歌。会议中,参会党员听取了书记罗文雯关于上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并表决通过报告。工作报告中具体回顾了党支部近年来的工作情况,总结了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对开展今后的工作提出建议。



会议的下一项议程由麻慧云宣读选举方法,并通过全体党员讨论并举手表决通过了监票人李婷婷及计票人梅军、金子薇。麻慧云继续宣读上级党组织关于预备候选人选的批复并介绍了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基本情况。

会议的最后,在按照文件规定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依据规范的选举程序,所有到会党员充分发扬民主,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乔龙帅、张蕾、罗文雯三位同志当选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国贸学生党支部必将在未来的各项工作中开创新局面,为学院的发展续写新的篇章!


终审人:h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