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献爱心,助小鸟”主题志愿活动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44


为提高同学们爱惜小动物的意识,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于2020118日上午在山上操场开展了主题为“献爱心,助小鸟”的志愿活动。

活动开始前,活动负责人召集志愿者在山上操场集合,志愿者们相互交流活动的内容并且商讨具体的活动步骤,为接下来的活动开展做好充分准备。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运用所学的知识,利用所带来的纸盒和附近的树叶、树枝等材料制作鸟巢。志愿者们相互配合,共同合作。鸟巢制作好后,志愿者们把鸟巢放在附近的树上并且主动清理活动后剩余的垃圾,以免对校园造成额外污染。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相互交流此次活动的感想和体会。最后,志愿者们拍照进行留念。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为小动物们带去爱心和关护,还激发了志愿者保护动物的爱心,呼吁更多的人提高爱惜小动物的意识,参与到关爱小动物的行动中来,让所有的生命在同一片蓝天下共同精彩。



终审人:h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