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最是书香能致远,志愿精神永相随”主题志愿活动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5浏览次数:56


为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给同学们提供优良的学习环境,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于1114日上午在会峰校区图书馆开展“最是书香能致远,志愿精神永相随”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图书馆门前进行整队集合。负责人向志愿者们说明了活动的注意事项并着重强调了在开展志愿活动时尽量保持安静。随后,志愿者们领取各自的清洁工具前往图书馆进行打扫。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包括整理书籍、擦拭桌子以及打扫地面等。在整理的过程中,志愿者们始终保持安静体现出志愿者们有着较强的规则意识和责任意识。打扫结束后,志愿者们将扫把、拖把清洁工具用清水洗净后放回原处。活动后,图书馆管理人员对志愿者表示感谢,志愿者们合影留念并进行心得交流。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为同学们营造了良好干净的学习氛围让志愿者了解到图书馆资源的可贵性和学习的重要性树立良好的读书风尚有着深刻的意义



终审人:h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