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好书推荐,感受文字魅力”主题志愿活动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5浏览次数:46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立德树人”理念的号召,提高大学生阅读积极性、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培养同学们的读书习惯,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于1112日中午在经管楼开展了以“好书推荐,感受文字魅力”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活动开始前,活动负责人组织志愿者们在经管楼集合签到。签到完毕后,志愿者在活动负责人的协助下展开了对同学们阅读书籍的调查。志愿者们以问卷调查的形式,积极地与同学们展开交流。志愿者们就好书推荐与同学们展开讨论,并认真记录他们推荐的书籍。本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支持和参与,并受到广泛好评。活动最后,志愿者们对调查结果进行汇总统计并合影留念,本次志愿活动在同学们的热情交流中圆满结束。

本次志愿活动不但引领了阅读风尚,扩展了同学们的知识面,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道德修养和科学文化素质,更有利于形成书香校园氛围,提升校园文化品位。



终审人:h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