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环保在行动,回收有道理”主题志愿活动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55


为解决快递盒无处安放的问题,培养同学们的资源回收意识,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于1111日中午在会峰校区开展了主题为“环保在行动,回收有道理”的志愿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与活动负责人在会峰校区宿舍楼前集合,负责人对志愿者们的工作进行分配并对志愿者们说明活动的注意事项。随后,志愿者们前往自己负责的楼层进行志愿活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前往宿舍向同学们收集废弃的快递盒。在收集快递盒时,志愿者们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活动的主要内容,同学们听了志愿者的讲解后热情地表示愿意为环保做出贡献。同学们积极地收集废弃快递盒,配合志愿者们仔细地将纸盒压扁打包,确保搬运顺畅。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将收集的纸盒用布袋集中处理,对回收的纸盒进行妥善保管。最后,志愿者们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回收快递盒志愿活动的顺利完成,在便利了同学们生活的同时也加强了校容校貌的建设,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意识,也让绿色发展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终审人:h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