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勤俭节约,文明就餐”主题志愿活动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55



为积极响应党委关于开展“杜绝餐饮浪费,文明从我做起”活动的倡议,1111日中午,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在滁州学院会峰校区山上山下食堂开展了主题为“勤俭节约,文明就餐”的志愿者活动。

活动前期,志愿者们分为两个队伍分别前往山上食堂和山下食堂门口集合,由负责人带领志愿者们去服务地点进行工作安排。活动开展时,志愿者们帮助食堂的工作人员引导同学们有序排队,并热心地为同学递食盒和筷子,主动帮助阿姨清理桌面,认真擦拭桌面油渍,为用餐的同学提供干净舒适的环境。最后志愿者们配合食堂阿姨进行餐具的分类,方便之后清洗。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相互交流感想和体会并合影留念。本次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向同学们传达了党的声音和主张,引导更多经管学子养成良好的文明就餐习惯,在全校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通讯员:童子祥  审核:奚昕)



终审人:朱金龙